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

[個人照]失敗的個人照,但是卻莫名的喜歡

試玩到一半的個人照,還沒有完成,因為最後不知如何收尾,細節也沒有處理好。目前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^^
當初的概念是陰暗面,我覺得朋友都看到我的光明面,事實上我的個性中大多是黑暗的一面,我不相信人性本善...我主張人性本惡..。
因為當兵時遇到太多事情,讓我看到許多貌似忠良的人被放在封閉而且允許強欺弱、大欺小的環境中時,所暴露出來的人性實在是無法想像的黑暗...
儘管如此,我還是讓外人看我開朗的一面,我相信這對我的影像風格有一定的影響吧。
在我的影像中,破碎、孤獨、灰暗隨處可見,還有異常冷靜的畫面,我想這是我的陰暗面所造成的風格吧。





沒有留言: